每晚练习瑜伽用这个体式,不仅腿细了,人也更精神! 

作者:上海中国瑜伽联盟 时间: 2022-10-21 17:41:40
  现在中国瑜伽联盟的瑜伽教练考证培训导师就给大家推荐 有一个瑜伽动作,躺着不费力就能让你瘦腿,超级简单!“靠墙倒卧式”,最不费力的倒立,却把倒立的好处全占了。
瑜伽培训
 
  ●1、缓解下肢的水肿
 
  对于久坐的办公族来说,这个体式再好不过了,让双腿倒置,促进血液回流,能够有效缓解下肢肿胀,消除紧张感
 
  ●2、舒缓神经,促进睡眠
 
  双腿伸直向上,配合呼吸,可以深度放松身体缓解疲劳,改善失眠等症状,提高睡眠质量。
瑜伽培训
  ●3、不费力的倒立,把倒立的好处全占了
 
  倒箭式不像其他倒立一样需要消耗过多体力,可以不费力气就get到倒立的好处:
 
  ①排毒美容
 
  ②循环血液
 
  ③促进消化
 
  ●4、滋养身体
 
  倒箭式被认为是一个滋养体式,不仅缓解背部僵硬,还可以滋养盆腔,镇静神经系统,修复身心。
瑜伽培训
 
  倒箭式怎么做?
 
  ◆仰卧,双腿臀部靠墙,调整身体位置
 
  ◆双手放身体两侧,掌心朝上,肩膀放松
 
  ◆若背部较紧,可将抱枕置于臀部下方
 
  ◆保持平稳呼吸,坚持至少10-15分钟
 
  ◆还原时屈膝,将身体转向一侧,坐起
 
  “这是一个恢复体力和放松身心的体式,当身体倒置时血液和激素能在体内更好的循环。此体式可消除精神疲劳,增强自信,减轻抑郁症。”
本文由中国瑜伽联盟的瑜伽教练培训老师整理发布:秋冬瑜伽教练都练哪些体式?教你5个动作给你!每晚练习瑜伽用这个体式,不仅腿细了,人也更精神! 还是想要从事瑜伽教练的朋友,都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看千万遍不如咨询一次来的明明白白!
上一篇:秋冬瑜伽教练都练哪些体式?教你5个动作给你! 下一篇:瑜伽跪姿的 6 大好处,看看你知道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