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跪姿的 6 大好处,看看你知道几个?

作者:上海中国瑜伽联盟 时间: 2022-10-22 17:54:53
今天中国瑜伽联盟的瑜伽教练考证培训导师给大家介绍一下,瑜伽跪姿瑜的 6 大妙处,看看你知道几个?
瑜伽联盟考证
瑜伽练习中
很多体式都包括跪姿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跪姿的妙处
尤其从中医的角度出发
瑜伽中的跪姿对身体是有很大的好处
瑜伽联盟考证
■1,促消化
比如金刚跪体式,可以帮助调理肠胃,促进消化,正常食物消化需要1-4个小时,保持金刚跪5-10分钟,饱胀感会减轻,保持40分钟,食物差不多都消化完了,越“跪”越苗条。
■2,调理气血
很多女性一到冬季就手脚冰凉,无论穿多厚实,双脚还是容易冒虚汗,血液循环很不好,瑜伽跪姿会让气血容易流向膝盖,有一定的驱寒作用。
瑜伽联盟考证
■3,排毒修复
■比如半英雄前屈式,作为修复体式,可以很好的延展背部,拉伸腿后侧,减缓腿部肿胀感,同时可以平复心情,帮助身体排毒。
■4,保养脊柱
比如猫牛式,熟悉它的伽人都知道,这个体式可以很好的灵活脊柱,缓解背部疼痛,尤其是下腰背部的疼痛,疏通经络,改善肩颈。
■5,改善体态
比如骆驼式,改善驼背,肩膀内扣的体态,增加背部力量,同时能够打开胸腔,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负能量。
 
瑜伽联盟考证
■6,安定身心
跪姿还可以安定身心,修身养性,在心情烦躁的时候跪坐,闭上眼睛,会让身体慢慢安定下来,很好的舒缓情绪。
本文由中国瑜伽联盟的瑜伽教练培训老师整理发布:瑜伽跪姿的 6 大好处,看看你知道几个?每晚练习瑜伽用这个体式,不仅腿细了,气血通畅了,人也更精神! 还是想要从事瑜伽教练的朋友,都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看千万遍不如咨询一次来的明明白白!
上一篇: 每晚练习瑜伽用这个体式,不仅腿细了,人也更精神!  下一篇:能帮您开肩的6个简单的瑜伽动作,缓解肩颈背部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