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是终身浪漫为此她练瑜伽 6 年

作者:上海中国瑜伽联盟 时间: 2022-11-10 15:51:06
今天中国瑜伽联盟的瑜伽教练考证培训老师给大家分享一位韩国的瑜伽小姐姐,她练瑜伽6年,是一名瑜伽老师,通过自己这6年练习瑜伽的心得,分享对瑜伽最真实的感受给大家。
 
  初练瑜伽,她对瑜伽有种误解,觉得:瑜伽不就是凹各种造型?
 
  需要身体柔韧好,但当自己第一次上完一节课后,重新对瑜伽改观认知!
 
  发现瑜伽并不只是需要柔韧好,力量也很重要,瑜伽也能培养一个人的专注能力。
 
  适合容易分神,注意力不集中的人群。
瑜伽教练考证
 
  于是由开始的每周去一次瑜伽馆,变成了每周4-5次,越来越能感受到瑜伽的魅力。
 
  也逐渐发掘解锁瑜伽当中的体式,如同生活中遇到的挑战,心急不了,一旦急于求成。
 
  仿佛处处都会感觉到有阻碍,只有静心下来,许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此外,她还想告诉大家
瑜伽教练考证
 
  ●瑜伽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它会平复你的内心焦虑,烦躁
 
  ●保持练习瑜伽,会让一切随之改变
 
  ●在瑜伽中的每一次练习
 
  ●感受到内心真正的自己
 
  ●收获挺拔的身姿,平和的内心
 
  ●轻盈的步伐,与众不同的气质
 
  ●热爱的事不需要多有天赋
 
  ●只需要用百分百的热情
 
  ●去做你热爱的事情
 
  ●久了就会变成天赋
瑜伽教练考证
 
  ●瑜伽练习,不在于体式看起来怎么样
 
  ●而在于你自身感觉,在瑜伽里接收到什么
 
  ●臣服于你自己的身体和呼吸
 
  人生最高级的炫富就是:身体无病、心里无事、眼里无怨,遇见瑜伽,优雅到老!
这篇文章是由中国瑜伽联盟的瑜伽教练考证培训老师整理分享:爱自己是终身浪漫为此她练瑜伽 6 年常练瑜伽,保持青春活力。还有想要从事瑜伽教练的朋友,都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看千万遍不如咨询一次来的明明白白!
上一篇:精准拉伸胸小肌的6个简单瑜伽动作,改善圆肩驼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