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阴瑜伽排毒体式是什么?

作者:上海中国瑜伽联盟 时间: 2021-03-12 09:58:04
  女生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比如“痘痘”或者月经不调的症状。乱用药会增加身体的负担,越讨厌的痘痘越长,简直就是“甜蜜的负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也许这些都不是病,而是我们身体内分泌失调导致毒素堆积过多的“求救信号”。试试阴瑜伽帮助女性调理排除毒素,让她们感觉轻松很多!在阴瑜伽的长期保养中,可以帮助疏通经络,伸展肌肉,滋养关节,修复身体能量。特别是对于僵硬的嘎人,更要多练阴瑜伽,让你的拉伸更深!那么阴瑜伽全套排毒体式有哪些?看看中国瑜伽联盟的瑜伽教练培训老师整理8组阴瑜伽排毒体式吧!
 
  一、简易坐前屈:
全套阴瑜伽体式
  臀部着地,双腿盘坐在一起,上身向下压,腹部微缩,头部低下,同时手臂弯曲,双手立起,五指打开,交握在一起,小手臂接触瑜伽垫。动作持续3-5分钟,练习4-6组。
 
  二、低飞龙式:
全套阴瑜伽体式
  面部朝下,身体趴在瑜伽垫上,右腿伸直,右脚背接触地面,同时左腿膝盖弯曲,左脚落在身体左侧前方,小手臂支撑地面,手臂自内而外打开。动作持续5-7分钟,练习4-6组。
 
  三、侧蹲式:
全套阴瑜伽体式
  左腿膝盖弯曲,身体臀部下蹲,同时右腿伸直,右脚跟点地,双手合十,放在胸前,上身微微挺直,腹部微缩,上身朝着左侧方微侧并下压。动作持续5-7分钟,练习6-8组。
 
  四、花环式:
全套阴瑜伽体式
  双脚略微分开一点距离,臀部下蹲,整个身体重心下压,同时双手合十,五指分开,手肘接触对应的双腿膝盖处,此时上身挺直,腹部微缩。动作持续3-5分钟,练习4-6组。
 
  五、针眼式:
全套阴瑜伽体式
  面部朝上,躺在瑜伽垫上,背部接触瑜伽垫,左腿弯曲,向上抬,双手交叉在一起,绕到膝盖后方,支撑腿部动作,右小腿搭在左侧膝盖上。动作持续5-7分钟,练习6-8组。
 
  六、趴青蛙:
全套阴瑜伽体式
  面部朝下,双腿略微分开一点距离,臀部抬高,身体趴在瑜伽垫上,小腿接触瑜伽垫,同时手臂弯曲,小手臂支撑身形,将上身支起来。动作持续3-5分钟,练习4-6组。
 
  七、支撑鱼式:
全套阴瑜伽体式
  面部朝上,身体仰面躺在瑜伽垫上,在后腰位置,放置一块瑜伽砖,双腿略微打开一点距离,同时手臂向着身体两侧舒展,合理调整自己的呼吸。动作持续5-7分钟,练习6-8组。
 
  八、仰卧束角式:
全套阴瑜伽体式
  面部朝上,身体仰躺在瑜伽垫上,双腿膝盖向外侧弯曲,脚心相对,膝盖不接触地面,同时手臂自由舒展,双手落在大腿位置,维持身形。动作持续3-5分钟,练习4-6组。
 
  【温馨提醒】:
 
  1.动作消耗体能较大,因此最好不要空腹做瑜伽。
 
  2.每个人的身体柔韧性都不一样,不必和别人攀比动作,也不用刻意追求动作极致性。
 
  女性疾病有时候很普遍,大家往往注重外在的缓解,却忽视了调养内心,尤其是现在的社会,大家压力都很大,心理的负担给身体造成了不小的压力,经常做做阴瑜伽体式,慢慢调节身体,帮助我们调节月经、长期下来,皮肤状态都好了很多,痘痘也无处遁形了,是不是想想都很开心!
 
  本文由中国瑜伽联盟的瑜伽教练老师整理发布:全套阴瑜伽排毒体式是什么?更多培训课程,学习资讯,课程优惠,课程开班,学校地址等学校信息,可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让课程老师跟你详细解答。看千万遍不如咨询一次来的明明白白!
 
  
上一篇:从零开始学瑜伽哪些体式比较好? 下一篇:减肥瑜伽最有效动作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