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新闻 > 还在犯这8个错误?那你就真的上不好瑜伽课了!

还在犯这8个错误?那你就真的上不好瑜伽课了!

作者:上海中国瑜伽联盟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3:39:46
瑜伽是一项很优雅的修行锻炼方式,它讲究身心灵的整合统一。当你走进瑜伽教室,你的瑜伽修行之路就开始了。

一、不迟到
很多老师习惯把重点讲解放在开头,比如,本堂课的主题,侧重练习的部位。如果错过了开头,那就错过了整堂课的重点。
最好提前5~15分钟进教室,给自己足够的时间为课堂做准备,让自己有一个平静和放松的精神状态。

二、不要忽略休息术
最终的休息体式,是瑜伽蛋糕上的糖衣,是整节课的精华所在。
在整堂课中,我们的身体经历了热身,大脑重新设定了肌肉的长度,之后我们需要放松。
如果不沉浸下去享受这个体式,你就错过了完整吸收一整节课的练习机会。
三、不要与人攀比
与他人比较不仅会让你从练习中分心,还可能因练习过度将自己弄伤。
如果你发现自己开始有了这样的比较思想,就提醒自己,每个人的身体从生下来就有差异,每个人骨骼结构也是不同的,我们都走在自己的瑜伽路上。
 

 
四、不要将手机带入教室

上一篇:美背瑜伽4式,练出迷人背沟,还你少女感 下一篇:【中国瑜伽联盟】拜日式,瑜伽经典中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