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新闻 > 会阴收束法——瑜伽教程功能

会阴收束法——瑜伽教程功能

作者:上海中国瑜伽联盟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10:30
  会阴收束法使在正常状况下老是向下运行的生命之气阿帕那瓦由(阿帕那风息)转而向上运行。这一适当然会导致清洁和纯化中经苏舒 姆那管道。应该指出:这个会阴收束法在指导或节制一小我的性欲方面也长短常有用的。它有助于叫醒昆达利尼蛇。此外,会阴收束法辅佐防止 和治疗便秘,也有助于节制或治疗痔疮。
  操练
  起头:按至善坐打坐,必然要让你的脚跟紧紧顶住会阴。
  闭上两眼,放松。连结背部伸直。
  悬息,用力缩短会阴。
  同时,试图不美观想脊根气轮(Muladhara chakra)缩短的"触发点"。
  尽量长久地连结缩短的时刻。放松,恢复呼吸。
  这就完成一个回合的强式会阴收束法。非论何时只要有机缘,都可以做尽量多的次数。
  操练重点
  这个会阴收束法包含怀孕与心两方面的身分,但其着重点在于对生殖器与肛门之间的区域,即会阴部位,施增强年夜的身体压力并加以 缩短。
  教练提醒
  在吸气和呼气之后都可以做悬息,而悬息又往往是收颔收束法一路配合着做。在这种情形下,就在悬息的同时一齐做会阴收束法和收颔 收束法。
  当把本式和收颔收束法或其他收束法、契正当一路做的时辰,请务必参考这些功法的各"警告"内容。
上一篇:瑜伽新手们必知的13条瑜伽基本常识 下一篇:怀孕妈妈练瑜伽时 这几个动作不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