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新闻 > 经常瑜伽的人,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看完终于明白了

经常瑜伽的人,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看完终于明白了

作者:上海中国瑜伽联盟 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0:20:45
  因为你不瑜伽,所以你根本不知道,瑜伽真的会让你越来越自信,一个爱自己爱瑜伽的人,往往都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身材,也拥有让人敬佩的自律,自信会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不练瑜伽的你,只以为瑜伽是闲人的消遣,却不知道他们都是克服了赖床的习惯,提高了工作效率,才挤出时间来练瑜伽;不练瑜伽,永远不知道自己比同龄人更年轻,瑜伽不是给你整容,而是为你延缓衰老进程,你会发现你的生理年龄比实际年龄要小几岁。
  如果不练瑜伽,你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如此自律,练了瑜伽你才会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如此自律。不会因为闺蜜的一个电话,就打乱瑜伽计划出去K歌逛街喝啤酒吃炸鸡;也不会因为夜跑时转角遇到烧烤摊,就来10串烤肉。
  自从练了瑜伽,我们变得越来越不一样,自从练了瑜伽,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健康丰富多彩,瑜伽真的会让你越来越自信,一个爱自己爱瑜伽的人,往往都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身材,也拥有让人敬佩的自律,自信会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初学瑜伽时,瑜伽是一些体式,会做就幸福;再学瑜伽时,瑜伽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深入瑜伽时,发现瑜伽原来是一种心态,心静就幸福。
上一篇:教你练习瑜伽的一些小技巧 下一篇:练瑜伽10年VS不练瑜伽,看完终于明白为什么要练瑜伽?